你今天食飽沒?南投埔里竟然藏有台灣百大名廚、客家名廚認證的總鋪師餐廳!絕對沒有看錯!給我一分鐘,一起來走入埔里家味香餐廳,看家味香詹志強主廚,對於客家料理的精神及堅持。

雙料名廚!南投埔里客家料理-家味香客家廚房餐廳

埔里必吃餐廳,埔里客家料理,埔里客家名廚,台灣百大名廚,家味香餐廳,南投客家餐廳,埔里詹志強主廚,埔里客家餐廳
第一次走進南投埔里家味香客家餐廳時,詹志強主廚從廚房走出來,親切地與我們問候,他說:「食飽了沒?」親切的問候,讓我們備感親切,走到家味香的一角,才發現原來詹志強主廚,默默做了很多事情,不論是中區客家料理比賽、台灣百大名廚、客家料理名廚認證、熱心公益活動等,都讓我對於眼前這位廚師肅然的想致敬!
 

雙料名廚!南投埔里客家料理-家味香客家廚房餐廳

玩仔可是不會空口說白話的人啊!來來來!直接帶你看這兩張熱騰騰的證書,從客家名廚認證到台灣美食展百大廚師宣誓,其實對於詹志強主廚而言,這些獎狀都只是小小的過程,如果你來到埔里家味香餐廳用餐,你就會知道為什麼玩仔會這麼說了!主廚對於料理的堅持,使用最新鮮、在地的料理,他告訴我,廚師的天職是最好吃的料理外,更要讓人吃的健康,吃的幸福!這才是廚師真正該做的事情
 

雙料名廚!南投埔里客家料理-家味香客家廚房餐廳

聊著聊著也到了用餐時間了,主廚隨後告訴我,讓我煮幾道好料,來跟你們分享!這道爌肉剛端上桌時,實在是嚇到我了!玩仔其實非常喜歡吃爌肉...的醬汁配飯,有時候根本可以光吃醬汁就吃掉三碗飯,但是這道爌肉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,它軟Q的程度及肉色的光澤,搭配埔里香菇及特調的醬汁,根本可以列為來店必吃料理啦!
 

雙料名廚!南投埔里客家料理-家味香客家廚房餐廳

你以為只有山泉魚的料理?有沒有看到爌肉變成棉被,蓋上山泉魚~我的天啊!根本就是米其林料理來著!再搭配梅乾菜,我的天啊!(又再出來了),梅干扣肉蒸山泉魚,嘿嘿嘿!這可是菜單上沒有出現的料理欸,詹志強主廚偷偷告訴我們!這道料理是預約限定的!想吃就要先打電話來訂呦

雙料名廚!南投埔里客家料理-家味香客家廚房餐廳

喜歡吃香菇的玩仔(欸!很愛吃香菇),特別喜歡這道美人腿香菇球,多層次的口感,最上層是筊白筍、絞肉到埔里香菇,這道竟然也是隱藏版的美食欸!到底還有多少隱藏版呢?

雙料名廚!南投埔里客家料理-家味香客家廚房餐廳

滿滿的一桌料理,讓玩仔及玩仔友們,吃得非常開心,牆上掛滿滿的獎狀真的沒話說!台灣百大名廚、客家認證名廚,竟然在埔里讓我們遇見了!下次來埔里旅遊時,千萬不要錯過,謙卑的詹志強主廚,煮出來的客家料理讓你吃到滿滿的感動,當在地食材遇上客家料理的新滋味,堅持在地食材,料理回歸初心!快來埔里家味香品嘗客家料理吧!
埔里必吃餐廳,埔里客家料理,埔里客家名廚,台灣百大名廚,家味香餐廳,南投客家餐廳,埔里詹志強主廚,埔里客家餐廳

雙料名廚!南投埔里客家料理-家味香客家廚房餐廳

貼心的玩仔(自己說),附上家味香客家餐廳給各位參考,可以先來電用餐預訂!更可以指定神秘的隱藏版美食哦!等你來品嚐客家料理~

來電訂購  049 - 2984268. 
粉絲專頁 線上服務詢問點我出發 

官方網站 http://www.jws2984268.com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家味香客家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